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勇 编辑:余艺丹 2017-04-18 09: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7年4月14日,全省食品药品稽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食药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刘湘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郑粟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总局有关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决策部署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稽查工作,部署2017年稽查工作任务。

  刘湘凌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稽查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安排完全赞同并大力支持。同时强调要“以安全至上守住底线、以严字当头树立权威、以服务为先提高地位、以问题破解惠及民生、以精准执法查办铁案、以过硬队伍打造铁军”来抓好抓实当前稽查执法工作。

  郑粟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省稽查工作要全面落实总局“大稽查”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突出“案件查办、机制创新、队伍建设”三个重点,全面抓好省局“护苗”行动1号工程、“护老”行动和“五大稽查集群战役”,严惩重处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打造一支在全国叫得响的湖南FDA稽查“铁军”。

  省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省局稽查局全体人员,各市州局分管稽查工作的领导、稽查机构主要负责人,13个省直管县(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分管领导、稽查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省人民检察院驻局检察联络室员额检察官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 撰稿人:刘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