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召开工业招商突破年推进会 将瞄准世界500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17 12: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李广军)宁乡昨日召开工业招商突破年推进会,明确今年的工作目标是新引进规模工业项目100个以上,其中50亿元项目2个以上、10亿元项目10个以上,总投资300亿元以上。记者获悉,宁乡已出台“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实施办法”,对引进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注册落户且税收缴纳在宁乡的中介人员奖励100万元。

  今年是宁乡的“工业招商突破年”,宁乡将瞄准世界500强、央企、国内前十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力争引进一批品牌优、品牌响、影响大、带动性强的战略项目,并出台了“招商引资中介奖励实施办法”。

  对奖励范围,该办法进行了规定。其中,工业项目的要求是:落户于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固定资产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竣工投产第一年亩平均税收在5万元以上;落户在金玉工业集中区或煤炭坝门业园、双凫铺鞋业园、夏铎铺工业园、大成桥工业园、历经铺工业园,固定资产投资在3000万元以上,竣工投产第一年亩平均税收在3万元以上。

  商贸、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项目的要求是:落户于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玉潭街道、历经铺街道、白马桥街道、城郊街道,一次性投入在1亿元以上,竣工营业第一年税收在120万元以上;落户于金玉工业集中区及其他乡镇,一次性投入在2000万元以上,竣工营业第一年税收在80万元以上。

  该办法还规定,中介人员引进总部企业注册落户且税收缴纳在宁乡的项目——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总部奖励100万元、区域性总部奖励60万元,国内行业10强企业总部奖励50万元、区域性总部奖励20万元。

  “新引进对宁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特别重大项目,可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单独制定奖励办法和标准,对中介人员或招商代理人进行奖励。”宁乡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办法适用于今年1月1日以后新引进的域外社会资本投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