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青年创客空间”正式挂牌 首批创业公益导师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于佳丽 2017-04-14 08: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娄底青年创业空间。

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为首批创业公益导师颁发证书。

首批30位创业公益导师受聘上岗。

  红网娄底站4月14日讯(记者 谭卫丰)4月1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娄底市委和娄底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携手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娄底青年创客空间”正式挂牌,首批30位创业公益导师正式受聘上岗。

  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指出,“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在创新创业蓬勃发展之际,共青团组织创建了这样一个有一定规模、有独特理念、有广泛资源、有创新精神的团属青年创客空间。这是娄底“众创”工作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给娄底的青年创业者的创业创新提供了一个交流、共享、发展的平台。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潮流。创业创新是一项宏伟而艰巨的事业,它需要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拼搏,更需要有一批有丰富经验、有专业知识、有创新视野的创业公益导师的帮扶和指导。此次有这么多位创业公益导师参与到娄底的创业创新事业中来,这体现了娄底人的责任、娄底人的担当,是娄底人的骄傲。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继续关注、支持青年创业空间的发展,紧扣创业创新需求,降低准入门槛,优化服务措施,为青年创业创新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通道,引导广大青年创业者为青春娄底注入活力,为创新娄底作出贡献,创造出娄底的“独角兽”。

  娄底青年创客空间将建成与传统平台有效互补的创客体验式、项目式创业苗圃,为青年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希望经过1—2年运作,通过加强与清华力合,腾讯创客等高层及创客空间的对接,成功孵化若干个青年创业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