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部署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刘郁蕾 2017-04-10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0日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近日,邵阳市水利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湖南省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邵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先明表示,邵阳市水利工程众多,有各类水库1176座,水轮泵696处,各类水利设施近30万处,水利工程安全一刻也不能忽视。邵阳市水利局要深刻汲取近期湖南省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研究出台水利安全生产监管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做到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追责。对小水电站、病险水库等重点对象采取部门联合执法,实行隐患销号制,倒逼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围绕“杜绝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尽量避免人员伤亡”的年度目标,尽快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