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衡阳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黎 刘志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4-07 09: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不断提升“12331”投诉举报平台,动员社会各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筑牢食品药品安全全民共治防线,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3月31日上午,衡阳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3.31”全国食品药品投诉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市莲湖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投诉举报台、假劣食品药品展示台、宣传板报、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市民免费发放食品药品宣传资料,提供咨询,介绍12331热线电话系统、投诉举报中心的职责和受理范围,动员公众就饮食用药安全积极投诉,依法维权,并现场受理市民投诉举报,为市民展示各类假劣食品、保健品、药品、高档酒,面对面讲解保健品、中药饮片知识,介绍真假白酒等的识别方法,普及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鉴别知识和科学用药常识。市局副局长李柯俭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人员热心解答市民的疑难问题,受理消费投诉举报,教群众辨假识假。通过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了解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实效。

  此次活动全市系统共设置宣传展台36个,发放各种宣传资料90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册,制作宣传板报、U型宣传展架60余块,出去宣传车20余台次,悬挂横幅标语300余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现场受理投诉举报2个。衡阳市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晚报、衡阳广播电台、华声在线等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报道。

  (来源:衡阳市食药监局撰稿人:邹黎、刘志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