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出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4-06 10: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4月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务会议,研究并通过了《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下称方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主持,副局长刘跃红及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祥清表示,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是知识产权工作的一个大事,要大力宣传知识产权事业在湖南“创新引起 开放崛起”战略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和重视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省知识产权局根据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统一部署和湖南实际,出台了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了宣传湖南“十三五”开局以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专利增量提质的成果、经验和做法,打击侵权假冒等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采取的行动,以及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等四个方面的宣传重点,规划了2016年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新闻发布会、集中专利执法行动、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等十余个活动内容,将为推进湖南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