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互联网大咖齐聚长沙 共话“马栏山”产业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7-03-31 22: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主持今天活动的第一个活动。

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中)分享近年来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搭建的“互联网+公益”平台。

众多移动互联网企业代表、行业嘉宾等共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沈梦艳)今天下午,第四届岳麓峰会之移动湘军论坛在长沙举行,超过20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湘籍企业家、投融资界代表、创业者以及政府、协会等相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共论湖湘产业发展大计、共畅共享业界热点未来趋势。

  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出席并发表讲话,借助本届论坛主题“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表明长沙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形势,拥抱新变化,用“阳光雨露滋养万千芳华”的信心与决心,并希望湘军论坛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行业经典品牌,能不断聚集和吸引人才来湘创业,共同寻求移动互联网跨界合作新机遇,进而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携手打造湖南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2.0版。

  本次“移动湘军”论坛主要分为“高峰对话”和“新锐发声”两大部分。在高峰对话环节,由熊晓鸽、姚劲波、李新宇、倪正东、徐少春为代表的湘籍移动互联网领军人物分别就“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投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泛娱乐”“互联网+管理”等不同领域开展圆桌讨论。同时围绕打造“马栏山”产业发展新格局,探讨移动互联网将带来的变革和创新。

  论坛的第二部分是今年首次举办的新锐发声,也是论坛的一大亮点。杨胤、邱方奎等青年企业家依次进行演讲,与化身“业界导师”的姚劲波、倪正东、何志涛、楼军、宋鹰等行业精英面对面交流。

  另外,在本次论坛进行的过程中,还单独设置公益特别环节——“互联网+公益”板块。58集团CEO姚劲波、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等纷纷现身助阵,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作为本环节主持人,同时也作为互联网+公益项目的创新探索者,在现场谈到:“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公益更有能量,企业在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也要承担起社会公益的责任与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