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海翼CEO阳萌谈移动互联网领域:能获得“弯道超车”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佳婕 2017-03-31 1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今日,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如何看待移动互联网发展,湖南企业如何实现快速“走出去”?湖南海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翼)CEO阳萌接受了媒体采访。

  海翼创办于2011年,是目前国内营收规模最大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之一。先后推出智能家居品牌Eufy及相关产品、车载智能品牌Roav及产品、智能显示品牌Nebula及产品、移动充电解决方案Anker街电及服务,并致力于带领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中国智能制造产品走向世界,实现“弘扬中国智造之美”的使命。2016年,海翼总收入突破20亿人民币。

  谈及成功之道,阳萌表示,“弘扬中国智造之美”的使命定位为公司提供很多的助力。且全球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机会的市场,创业者将目光投向海外有绝大的机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往往能事半功倍,获得“弯道超车”的机会。基于此,海翼绝大多数市场和98%的销售额都来自海外。

  作为一个“走出去”的成功典型企业代表,如何带领本土的其他企业“走出去”?阳萌告诉记者,通过举办分享会、软件服务输出等方式,海翼已支持了一批企业的海外发展。

  在“走出去”方面,阳萌认为湖南有自身的独特优势。“不少湖南人在产品领域都有深度涉足,我们需要将这蕴含的能量整合并释放出来。”阳萌说,长沙是个安居乐业,令人幸福工作的地方,企业运营和产品销售的环境、氛围很好,这是产品的运营端和销售端所拥有的优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