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湘集团将携手香港裕华国货 吹响“湘品出境”号角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陈佳婕 2017-03-31 16: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轲)今日,记者从三湘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三湘集团有限公司将联合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举办“2017年湘品进港展示月”活动,助力湘品出境。

  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在香港及新加坡均设有大型百货公司,经营的商品种类繁多,由大众化日常用品,至名贵珠宝、精美陶艺,手工艺品、抽纱刺绣、皮草丝绸、古典及仿古家具等。

  根据计划,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香港裕华国货有限公司于7月22日至8月21日在香港裕华国货总店六楼展览厅举办“2017年湘品进港展示月”活动,大力推广湖南省优质食品、土特产、药材、湘瓷、湘绣、民族服饰、书画文化作品、旅游风景图片和湘菜等湘品。

  4月10日,香港裕华国货将来湘举办订货会采购湘品,三湘集团旗下湖南创望贸易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总代理。

  裕华国货作为国货汇集中心,将通过此次活动把湖南省改革开放的新成果及各式各样的名优产品全面推介到香港及海外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