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五届矿博会石博园将于5月10日开园

来源:红网 作者:郭亮廷 编辑:刘惟烜 2017-03-29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3月28日,记者从第五届矿博会筹委会了解到,石博园已于3月27日开工,将于4月27日全部竣工,5月10日正式开园。

  石博园是第五届矿博会会展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助推矿物宝石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石博园位于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以展示郴州石为主,配套一些优美的园林景观。在石博园中,11个县(市、区)将根据各自主题,合理布局,融入本地文化元素,建设11个景观园。同时,石博园中还将摆放中国有名的奇石,包括山东的泰山石、安徽的灵璧石、广东的萤石、河南的七彩石等。

  第五届矿博会筹委会办公室秘书组副组长、市观赏石宝玉石协会秘书长陈礼雄告诉记者,石博园是第五届矿博会的一大亮点,除了展示郴州、以及国内各地奇石外,还将打造成为郴州休闲旅游度假的一大品牌。石博园建成后,还将建设矿物宝石产业园以及矿物宝石销售集散中心,形成“三位一体”,为矿博会打造新载体。(记者 郭亮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