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湘熙水郡三期二标段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应祎俐 王栋梁 编辑:马灿 2017-03-29 11: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通讯员 应祎俐 王栋梁)2月21日,由水电八局承建的湘熙水郡三期二标段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湘熙水郡位于长沙市潇湘大道东延线以西,兴联路以北,洋湖大道以南,是由电建集团房地产(长沙)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层住宅小区。湘熙水郡一期和湘熙水郡三期工程,均由水电八局中标承建。一期工程为6#、7#、21#、22#、23#栋,2013年11月开工,2015年12月22日顺利交房,并荣获“湖南省优质工程”“湖南省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长沙市建筑工程奖”“长沙市建筑施工绿色工地”等多项称号,受到公司和建设方的一致好评。

  三期工程共有两个标段,一标段为13#和25#栋,总建筑面积约44109.9平方米,于2016年12月20日开工,现已完成25#主楼首层墙柱钢筋绑扎,13#地下室墙柱钢筋绑扎完毕、顶板模板正在施工,A区地下室顶板将于本月25号开始浇筑;二标段为14#和15#栋,总建筑面积约51813平方米,规划占地面积约5980平方米,包括商业、公寓式办公、住宅及部分地下室工程,现已完成15#栋塔吊基础钢筋绑扎、15#栋桩基施工以及部分临建场地硬化。

  正式施工前,项目部领导组织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进行多次前期策划会议,对图纸、技术方案、安全技术等进行多方位会审和交底,对人员和设备的进场和分配以及施工进度都进行了详细的统筹安排。对高层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一一分析并确定合理解决方案、并针对三期一标段遇到的问题进行方案的优化升级,减少未来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安全、质量、进度三个方面的履约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