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娄底市食药监局查处1起销售过期食品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3-27 17: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娄底市食药监局接有关部门举报:经开区仙人桥梅子湾安置基地某包子铺销售超保质期的方便面,并现场提供泡面服务给当地消费者吃。接到举报,市食药监局迅速行动,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突击检查。但在所举报的包子铺现场,并未发现过期方便面。经执法人员进一步核查得知,该包子铺经营者李某将超保质期的方便面隐藏于隔壁文具店内,如有顾客需要时便从隔壁店内拿出进行销售。执法人员当即对该店面进行了查封,对发现的超保质期的方便面进行了异地扣押。对此,市食药监局决定对该包子铺销售过期食品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同时,组织精干力量在城区立即开展专项检查。

  对待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食药监部门历来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严格防控、严厉打击。维护食品安全不仅需要执法部门严格监管,同时还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形成群防群治的格局,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在此,食药监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发现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线索,请立即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