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药监局约谈6家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小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3-27 17: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帮助食品安全抽检不合格生产企业查找问题原因、分析存在风险、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意识,3月21日,湘西州食药监局对该州2016年在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出现不合格产品的6家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该局负责人强调,企业要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严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食品监管要落实好四有两责,履行好监管职责,以“四个最严”要求,对不合格企业加严监管,加严抽检,严惩违法行为;要帮助企业深入排查、分析出现不合格食品的深层原因。

  约谈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约谈为他们敲响警钟,在今后的生产活动中,一定严格改善生产卫生条件,严把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关口,确保生产合格食品,同时加强人员培训,将食品安全制度化、规范化,多方位、多角度加强企业自律,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湘西州食药监局 撰稿人:罗小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