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药检院强化仪器技术交流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景麟 编辑:余艺丹 2017-03-23 09: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3月17日,湖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梅特勒-托利多系列仪器技术交流培训会。来自各市州药检所和省药检院的检验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技术交流培训会,重点围绕滴定仪、水分仪、数字熔点仪等分析仪器,天平、热分析仪、移液器、PH计等常规仪器的操作,以法规学习为主线,以仪器应用、技术能力、规范操作、实验室常见问题处理等方面为主要内容进行培训。培训中各位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各类仪器操作使用和操作规程,并且联系省药检院口岸所申报,比对美国和欧洲药典各种仪器的使用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讲解。会场气氛活跃,互动较多,许多同志针对自己在仪器使用中遇到的困惑向老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各位老师也做出了满意的解答。

  (来源:省药检院 撰稿人:杨景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