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护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白鸽 肖振华 编辑:余艺丹 2017-03-21 08: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梯、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液化气瓶、锅炉,如今,特种设备已经成为群众身边的常见之物。电梯、过山车事故造成的悲剧也屡见不鲜。为了能够让群众安全地享用特种设备带来的方便,湖南省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备“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整治行动突出“严”、“实”二字,坚决不走过场,务求监管实效。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按照领导责任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全覆盖、督察问责全覆盖“四个全覆盖”,绝不能以学代干、绝不能以虚代实、绝不能以点代面、绝不能以宽代严“四个绝不能”总要求,对全县所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气瓶充装单位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对宾馆、车站、学校、医院、城乡结合部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执法车辆18台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2家,排查隐患38条,对能当场整改的隐患责令现场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隐患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春雷2017”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发出安全检查指令书13份,目前已整改隐患37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