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互联网赢未来 红网开启“双网四屏”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3-15 14:35: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下午,“互联网赢未来”2017红网全媒体资源分享会将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用激情对抗平庸,以媒体取代媒介。“互联网赢未来”2017红网全媒体资源分享会将于3月16日下午在红网演播中心举行,来自房产、汽车、金融、消费、旅游、医美、家装等行业的200多位精英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期待湖南新闻LED联播网的上线,分享红网2017的新愿景、新资源、新服务。

  2017年,红网又有大动作啦!在“互联网赢未来”2017红网全媒体资源分享会上,红网将宣布:双网四屏,红网新媒体集团即将起航。双网四屏,双网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四屏是电脑屏、手机屏、户外大屏、电梯小屏。在红网新媒体集团框架里面,红网传媒这个知名却又崭新的公司将承担更多传播重任。

  在长沙的1000块小屏,长沙高速出口的LED屏、即将拿下的长沙城区核心地段大屏以及13个市州交通要口、市民广场每城两块的大屏,2017年,随着湖南新闻LED联播网的上线,红网将正式开启“双网四屏”时代,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大街小巷,讲好湖南故事,讲好品牌故事。

  16年来,红网一直坚持深耕湖南,传播主流声音,满足群众百姓诉求,在一手抓用户一手抓内容的道路上越做越大,越做越强;2017年,红网将继续发挥本地资源优势,以联播促传播的创新之举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百姓、服务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