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农家书屋2016年图书配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莉平 编辑:李子璇 2017-03-14 1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农家书屋2016年图书配送工作圆满完成。

  红网通道3月14日讯(通讯员 肖莉平)2016年12月底,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始对全县242家农家书屋进行图书配送工作。

  3月13日,通道侗族自治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王鸿星带领新闻出版股股室的工作人员到各农家书屋进行验收,抽查了坪阳乡的马田村、桐木村等几个农家书屋,看到图书正在登记上架,加盖农家书屋标识印章。

  此次全县152个行政村,242个农家书屋,每个农家书屋配送图书200多册,种类130余种。截至目前,全县农家书屋配送、签收工作已全面完成。

  此次图书配送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农家书屋建设,增加了书屋的藏书量,丰富了广大农民的阅读资源。群众可以到书屋借阅到更多的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生活保健、文学艺术等新书,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公共文化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