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已审查立案4156件提案

来源:新华社 作者:熊争艳、李亚红 编辑:李柯影 2017-03-14 08: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熊争艳、李亚红)记者13日从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获悉,截至3月7日下午5时,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5210件,已审查立案4156件。

  在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的占34.72%,政治建设方面的占11.67%,文化建设方面的占7.99%,社会建设方面的占35.49%,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占10.13%。

  据介绍,委员通过提案履职建言积极性高,共有1945名委员提出提案,占委员总数的88.41%。总体看,提案数量略有下降,质量有所提升。选题准、调研深、情况明、分析透、建议实的提案明显增多。提交了一批监督性提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