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开放日:53家境内外媒体聆听湖南声音(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廖洁 杨杨 编辑:张广蓉 2017-03-09 18: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向境内外媒体开放。

53家境内外媒体的96位记者,以及一名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新闻官聚焦湖南代表团,到会旁听审议、现场采访。

凤凰卫视记者雷宇获得了第一个提问机会。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记者提问。

中国日报社记者聂子瑞接受采访。

中央电视台记者李艳君提问。

新华社记者史竟男现场提问。

香港商报唐学伟现场提问。

  红网北京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廖洁 摄影 杨杨)中间摄影摄像记者区,两边文字记者区,连会议室后排的座椅都坐得满满当当;架机位、选角度,密集的快门声如潮水声一般。3月9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湖南代表团举行开放日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等53家境内外媒体的96位记者将镜头聚焦湖南代表团。

  会场上境内外记者们就“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农业现代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安全生产、湖南制造等问题提问,记者们急切地从代表们的答案中寻找湖南故事,聆听湖南声音,领略湖南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