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关键”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3-09 09:3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题:“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关键”

  “在所有的改革中,政府自身的改革是关键。”——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社科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向晓梅。

  “什么是突出主业?就是防止脱实向虚。”——全国政协委员蔡鄂生。

  “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决不能松劲。”——全国政协委员、辽宁奥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民。

  “真正帮助小微企业的办法是大幅减税。”——全国政协委员、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让市场发挥决定性作用,让企业在优胜劣汰中找到发展方向;让政府更好发挥作用,创造公平良好的市场环境。”——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教授白重恩。

  “生态要美,农民要富,补偿机制是关键。”——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永安市洪田镇洪田村党支部书记邓文山。

  “食品可追溯体系是一种可行的方案。”——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马玉红。

  “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完善、在完善中提高。”——全国人大代表、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

  “创新就是没有下结论或者不要下结论。”——全国政协委员、上海汇银集团董事长沃伟东。

  “一个真正强大的国家,必须有一大批致力于实体经济、专注于创新的伟大企业。”——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

  “中国在世界上树立了大国形象,展示了中国智慧。”——全国人大代表蔡金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