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女神节”90后美女极速狂飙天门山99曲发卡弯(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3-08 17: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广东的90后女车手梁慧君驾车挑战天门山盘山公路。马驰  摄

航拍的天门山盘山公路。向韬 摄

  红网张家界3月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今天是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一场惊险刺激的漂移极速挑战,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99弯盘山公路上精彩上演。来自广东的90后女车手梁慧君驾车挑战盘山公路,惊险漂移勇闯发卡弯,以这样的方式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上午9:38,伴随着轰鸣的引擎,梁慧君驾驶漂移车自天门山山门广场出发,爆踩油门,沿宽度仅6米的盘山公路一路向上,加速飞驰,引擎传来的嘶吼响彻山谷。不断漂移过弯,顺利通过难度极大的30个发卡弯和处于悬崖边缘的13个急弯,在速度、转弯角度、连贯性等方面尽力表现驾驶技巧,在悬崖深谷间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最后通过第99个转弯后抵达天门洞,用时15分钟。梁慧君也成为了第一个在盘山通天大道上完成漂移上山的女车手。

  抵达终点后,梁慧君激动地表示,“挑战世界最危险公路之一的天门山通天大道是每一个汽车特技人的梦想,今天我成功啦!同时,我也想在女神节这一天证明一下,我们女司机也能够完成这种高难度的汽车特技。”

  梁慧君出生于1991年,是一位特技车手,持有汽车拉力赛F级和漂移赛G级赛照,是中国首位挑战最近距离漂移入位的女子车手,汽车两轮行驶保持着国内最高难度记录。

  天门山99弯盘山公路,蜿蜒逡巡于高山绝壁,全长10.77公里,近1100米高海拔落差,密布99道呈180°旋转急弯,扶摇直上,以惊奇伟著称,有着“中国极限道路之王”和“天下第一公路奇观”的美誉,也成为了众多车手想要来挑战的终极魔鬼赛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