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市水利局连续三年获评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梁翔宇 尹华增 编辑:刘郁蕾 2017-03-07 16: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7日讯(通讯员 梁翔宇 尹华增)近日,湖南邵阳市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再传佳绩,被市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邵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自2014年、2015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评该殊荣。

  2016年,邵阳市水利局结合水利行业实际,着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调整局安委会成员。同时,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制定制度方案,并将全市123个重点水利项目的安全责任分解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达到了重点工程重点监管、专人监管的目的。

  与此同时,邵阳市不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2016年共组织专项行动461次,出动执法人员1754人次,检查经营单位859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03处,完成整改109处,下达执法文书118份,实施经济处罚4.6万元,责令停产停业12家,取缔关闭2处,行政拘留1人。

  为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邵阳市水利局还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领导论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讲座”等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意识。

  此外,邵阳市水利局突出备汛防汛,在全省率先出台了《邵阳市防汛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方位、全覆盖的防汛责任体系,通过全市上下齐心努力,获取了2016年防汛抗灾的胜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