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共铸辉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罗新国 刘尚文 赵持 编辑:夏君香 2017-03-06 09: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3月5日,叶文智代表(右二)在发言中建议促进风景名胜管理区所有权、经营权、管理权的三权分离,进一步释放旅游产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强大动能。

3月5日,黄小玲代表(左)和伍冬兰代表在会议间隙利用平板电脑修改议案建议。

3月5日,伍中信委员(左)与同组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许菊云代表(右二)在湖南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为打造湘菜文化建言。

3月5日,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湖南代表团代表信心满满,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3月5日,戴晓凤委员在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就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

  本版照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刘尚文 赵持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