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大学师生多渠道 关注全国两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邓崛峰 编辑:刘飞越 2017-03-06 09: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 今天上午,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长沙理工大学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途径,高度关注全国两会,大家纷纷表示,对祖国美好明天充满期待。

  “高等教育是推动国家长远发展的事业,自然是两会的讨论重点之一,而2017年尤其重要。”该校文法学院院长王新生把目光投向高等教育,期待两会能够就建设“双一流”有更具体的改革措施,能有更多的经费投入,保障“双一流”建设的顺利实施。

  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楚君则关注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问题,“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问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尤其是不同专业的毕业生在就业中表现出不平衡的现象。”他希望两会代表来呼吁相关部门给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给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要接地气,要能落地,给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更多支持。”

  水利学院16级卓越班廖峻慧同学表示,想起近几天席卷微博的两会消息,油然生出一种“吾辈自当勤勉,执书仗剑耀中华”的责任感,“两会的到来,带动了当代大学生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而我更希望看到的是,年轻人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中,成长为国家的中流砥柱。”■记者 黄京 通讯员 邓崛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