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廖仁斌代表:拥护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国平 李琪 编辑:刘飞越 2017-03-06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廖仁斌代表。 记者 李国平 摄

  本报北京3月5日讯 今日,正在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坚决拥护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加快推进提速降费步伐,让用户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

  廖仁斌说,总理的讲话让我非常激动。通讯行业是关系到广大人民切身利益的大事,代表们的掌声增强了我们通讯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据悉,作为省内最大的宽带基础业务运营商,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速降费。目前“电信4G信号王网络”4G基站已实现全省城市乡村4G全覆盖,一张无处不在的高速网络已在三湘四水铺开;上千种智慧应用、无所不能的智慧生活,已深入到广大农村腹地。

  廖仁斌说,这些年来,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速降费,并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次两会后,公司将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继续推进宽带网络建设,深挖降费潜力,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后是否会影响企业发展,廖仁斌说,我们将采取规模发展出效益,而不是价格出效益。作为一个负责任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应该通过扩大市场规模和技术创新出效益,“同时,我们还将精确管理,通过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成本,让消费者从企业管理中获得实惠。”

  ■特派记者 李国平 李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