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任商务部长:中国外贸要从增量转向提质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3-04 15: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任商务部部长钟山答记者问。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2017年3月3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开幕前人民大会堂北大厅的全国两会“部长通道”正式开启,这是两会期间一条重要的“新闻热线”。新任商务部部长钟山在“部长通道”上被问及就任后有何打算时回答说:“作为商务部长,我的使命是为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商务事业服务,下一步,我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对于我们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做出我们的贡献。”

  钟山表示,中国的外贸发展是好的。外贸是拉动一个国家经济的重要力量。外贸在历史上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未来,我们要更加重视外贸的发展。在未来,中国的外贸发展方式必须做出改变,从注重量的增长,到注重质的提高。不断巩固中国贸易大国的地位,推动贸易强国的建设,为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