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赠书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李子璇 2017-03-03 16: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赠书授牌仪式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尹飞舟发表讲话。

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尹飞舟(左一)向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德艾(左二)授予“全民阅读共建点”牌匾。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嫣)倡导全民阅读,共建美丽书香校园。3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韬奋基金会联合组织实施的“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赠书授牌仪式在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首个落地的“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

  活动现场,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巡视员尹飞舟向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德艾授予了“全民阅读共建点”牌匾,捐赠了涉及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的图书12637册,共计50万码洋。

  尹飞舟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人的阅读尤为重要。2016年“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工程启动以来,为全省有需求的学校和基层图书室捐助图书,有效地解决了阅读活动缺书少书的实际问题。

  目前,湖南省已经确立了27个“书香湖南”全民阅读共建点,更多散发着温度的图书将陆续送抵湖南的各个角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