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20余名住湘政协委员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陈佳婕 2017-03-03 15: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红网北京人民大会堂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15:00,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20余名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到场参会。

  开幕会上,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今年,围绕助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战略,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将重点聚焦知识产权保护、长株潭城市群建设“国家动力产业集聚区”、建设湖南临空经济示范区、湖南如何融入“一带一部”战略等问题,寻找国家战略与新湖南建设的契合点。

  同时,为了在大会期间更多地传播“湖南声音”,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们还准备了一系列提案, 既为国家“十三五”规划建真言、献良策,也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