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王国庆:希望香港特首选举能够依法、有序、顺利地进行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李柯影 2017-03-02 16: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京开幕。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记者关于香港行政长官选举提问时,王国庆表示,香港的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将在3月26日举行,希望选举能够依法、有序、顺利地进行,也相信香港一定能选出一位爱国爱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拥护的行政长官人选。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记者:我们比较关注即将举行的香港特首选举,因为昨天刚刚截止了提名。我们想请问中央对几位候选人有何评价?中央是不是已经有了意向人选?

  王国庆:香港的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将在3月26日举行。我们希望选举能够依法、有序、顺利地进行,当然我们也相信,香港一定能选出一位爱国爱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拥护的行政长官人选。我和你一样,我们翘首盼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