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两会 红网、时刻新闻全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长宏 何青 编辑:夏君香 2017-03-02 09: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湘全国人大代表统一乘车前往长沙南站,将乘坐高铁抵达北京。

红网时刻直播小分队整装待发。

  红网直播 时刻新闻直播 湖南代表团赴京履职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 实习生 何青)三月春风拂长沙,今天上午,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将乘坐G84次高铁赴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本次参会的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共有116名。为开好这次会议,代表们事先深入基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了不少建议。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张晓庆今年继续关注农民工群体,建议加强对农民工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让他们更好地实现就业。全国人大代表何彬生则把关注点放在基层医疗上,他建议进一步充实基层医疗力量,大力培养基层全科医生。

  为做好本次全国两会报道,红网继续发挥“中央厨房”和融媒体、多平台的优势,加强创意、谋求创新,全程跟进两会,对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赴京进行图文直播,在北京开设两会融媒体演播厅,邀请相关与会代表委员进行视频访谈,畅谈所提建议或提案。当天,由近40名新闻工作者组成的红网全国两会报道团也同时抵达北京,届时将通过红网网站及136个分站集群、时刻新闻客户端及137个分端集群等平台,为网友呈现丰富精彩的会议情况,及时传达湖南好声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