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看湖南·张家界篇】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探访张家界脱贫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文卓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09: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湘西》演出现场。

媒体团记者们被精彩表演吸引。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 文卓)2月25日,“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主题活动之“脱贫攻坚看湖南”活动走进张家界,来自新华网、央视网、人民网、红网等国内、省内主流网络媒体记者们欢聚张家界,用镜头和笔尖为大家讲述张家界“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张家界各地深入实施脱贫攻坚工程取得的新举措、新成绩,充分展示张家界市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

  脚步匆匆,媒体团首站来到武陵源,一下车,记者们前往剧院,观看《魅力湘西》演出。《魅力湘西》以精美的舞美设计、古老的音乐旋律、绚烂的灯光效果、华丽的民族服饰和强大的演出阵容,展现丰富多彩的湘西民族文化。其中的鬼谷神功、土家哭嫁、湘西赶尸等节目更是吸引了大量游客,让富有魅力的民族文化走向了世界。

  “真的很震撼,很有民族特色,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文化加旅游加扶贫,张家界脱贫模式值得借鉴。”新华网记者张晶说。“武陵源已经实现整区脱贫,旅游扶贫很有成效,近年来乡村旅游发展也是如火如荼。”

  此次采访为期4天,来自中央、省级媒体的记者们将深入全市各区县实地走访,通过文字、声音、视频、画面等多媒体手段,把亲身感受到的张家界脱贫攻坚新风貌、新变化,呈现和传递到全国各地,为张家界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劲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