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取缔1家无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申兵 编辑:余艺丹 2017-02-24 09: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怀化市鹤城区食安办组织协调区食药监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工商局、区环保局、区公安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对位于鹤城区坨院街道办犀牛村某处民房一楼的无证生产血肠、猪血丸子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展开突击检查,当场查封猪血丸子成品502公斤、半成品386公斤,血肠成品116公斤,并对制售血肠、猪血丸子的绞肉机、搅拌机等生产加工工具予以当场查封扣押处理。

  据悉,此次行动是怀化市食品安全“四小”集中整治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在对坨院辖区开展“四小”整治上门宣传发动过程中,排查到犀牛村存在着一家此无证生产加工血肠、猪血丸子的小作坊,整治组工作人员在讲明法律法规规定和“四小”整治要求的情况下,多次对其进行劝导,要求其迅速停业展开自我整改,达标获证后方可进行生产。在劝导无效的情况下,决定立刻组成工作组,对其进行依法取缔。

  (来源:怀化市食药监局 撰稿人:夏申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