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举办河道采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彩霞 杨阳 编辑:刘郁蕾 2017-02-17 15: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2月17日讯(通讯员 杨彩霞 杨阳)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河道采砂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2月15日,岳阳市河道采砂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湘阴县开班。岳阳市水务局副局长徐育才、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世杰出席。岳阳市水务局、岳阳市河道采砂管理处、汨罗市河道砂石综合执法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岳阳市河道采砂管理处主任曹伟东主持,并特别邀请了四位具有丰富经验的砂石生产管理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过程中,专家们针对“安全生产监督”“河道采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水运工程施工安全防护技术规范”和“河道采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等课题,结合岳阳市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实例进行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将具体实例与相关理论知识相结合,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作为河道采砂管理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明确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也增强了今后抓好河道采砂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