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18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龚再蓉 王慧 编辑:唐韵 2017-02-15 13: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锂新材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宁乡县分站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小范婷 龚再蓉 通讯员 王慧)尽管浓浓的年味还没散去,湖南省宁乡高新区各企业项目“早”字当头,“紧”字入手,迅速进入了紧张、忙碌的生产和建设状态。记者2月14日了解到,宁乡高新区的企业、项目已从正月初三起陆续复工,其中项目方面,沃特玛项目,中锂项目,湖南省大学科技园,杉杉二期,邦普四期、五期等18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这些项目以保质量高速度的建设,助力工业增长。企业方面,所有企业已经全部实现节后复工,正紧锣密鼓地组织扩大生产规模、技改升级、岗前培训等。

  为确保企业、项目节后迅速复工、投入生产,早在春节前,宁乡高新区管委会就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了解春节加班、节后复工、市场拓展等情况。1月26日(腊月二十九),宁乡县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永红仍奋战在帮扶一线,带队解决了中崛供水、新辉开和欧乐家等企业的资产收购问题,为保障企业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春节后,园区还举办了“春风送岗”等多场专场招聘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用工、资金等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信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据宁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管委会始终践行“股东式服务”,坚持将项目建设作为园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贯彻“五全”理念(即全心全意抓项目、全员参与抓项目、全程覆盖抓项目、全区联动抓项目、全年贯穿抓项目),以“项目领导联系责任制”为抓手,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联点、谁负责”原则,做到“两抓四促”(即抓项目对接、抓难题破解,促项目开工、促项目进度、促项目竣工、促企业达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