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将大力发展实体经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海文 编辑:夏君香 2017-02-14 09:5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13日讯 2月10日,中共永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闭幕。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重点经济工作——“六大战役”。

  何为“六大战役”?永州市委书记李晖说,是指城镇提质、交通提速、园区升级、旅游升温、脱贫攻坚、环境治理这“六大战役”。

  李晖在会上表示,未来必须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壮大一批主业突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长丰猎豹、零陵烟厂等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效应,支持长丰15万台车技改扩能,力争打造永州首家过百亿企业。

  2017年,全市要新增规模企业100家以上,新增主营业务收入过亿元企业10家以上。要加快推进农产品、矿产品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计划,优先发展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记者 黄海文

  实习生 黄志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