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回家过年】家家户户老老小小欢度元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 编辑:刘惟烜 2017-02-13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热闹的活动现场

猜灯谜

  红网湘潭县2月13日(通讯员 李顺)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湖南省湘潭县易俗河镇在白石广场举办“庆新春,闹元宵”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舞狮子、唱花鼓戏等特色节目,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一一呈现,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不少观众拿出手机拍起了视频、照片,和亲朋好友分享喜悦。活动还包括猜灯谜、湘潭航拍作品展、唢呐、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

  公交车上一名抱着孩子的妈妈打趣地说:“这一车的人,应该都是到白石广场去的。”一位画着淡妆的舞狮表演者笑着说:“节目上午就开始了,好热闹嘞!”一位爸爸带着儿子,走到灯谜前,指着灯谜问儿子:“看你猜得这个东西出不?你写作业的时候要用的。”元宵佳节,一家老小走到街上,参加一场这样的庆祝活动,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