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智造”扬帆出海 海翼股份斩获3项国际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陈雪骅 2017-02-08 21: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海翼股份的Eufy-Smart-Scale智能电子体重秤德国iF设计奖获奖证书。

  红网长沙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2月8日,红网从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设计大奖组委会方面获悉,新三板企业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翼股份”)旗下USB充电品牌Anker和智能家电品牌Eufy一举斩获3个iF设计大奖,在国际市场为中国智造品牌再添好设计。

  湖南一位科技人士认为,“此次海翼股份再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不仅标志着以海翼股份为代表的‘智造’湘军有深厚设计功底和技术储备,而且有利于在国际市场弘扬中国制造之美。”

  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奖”美誉的德国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每年,全球企业都将iF设计奖获奖标志视为设计品质的最高表彰。

  根据德国iF设计奖公布了2017年获奖名单显示,此次海翼股份获奖的3个设计为Anker PowerCore II 10000毫安移动电源、Anker Crescent-Sport Headset新月运动耳机、Eufy Smart Scale智能电子体重秤。

  目前,海翼股份旗下的Anker已成为北美、日本、欧洲多国和中东多国线上市场稳居第一的USB充电品牌。不久前刚在全球最大传播集团WPP联合Google发布的“2017年BrandZ中国出海品牌榜”中,Anker名列第8,在消费电子品类中仅次于联想、华为、小米。

  “相比其他工业设计大奖,iF奖的选拔标准,除了关注产品的外观设计以外,更看重产品本身设计和使用效果的契合程度,以及是否为用户带来超越式的使用体验。而海翼股份获奖的三款产品以极简的工业美学和独特的人性化设计著称,这也正是其能动最终打动评委拿下iF大奖的原因。”海翼股份产品负责人向红网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