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龙山县去年成功减贫2万余人 35个贫困村顺利摘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夏君香 2017-02-08 13: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2月6日,湖南湘西州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指出,2017年是精准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全县按照“两年攻坚、三年巩固、应兜全兜、稳定脱贫”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抓细抓实“十一项工程”,努力通过检查验收。

  2016年来,龙山县突出抓好项目实施、驻村扶贫和结对帮扶三大重点,全年完成了35752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预脱贫(超省任务44.8%)。2016年经湖南省扶贫办认定成功减贫7130户27086人,35个贫困村顺利摘帽,贫困人口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7735元,增速达12.6%,超过全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8.5%),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湘西州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指出,2017年是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精准扶贫对象,要进一步强化帮扶措施,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要进一步做实驻村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扶贫责任,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