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奇幻雾凇迎客(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7-02-03 14: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化身雾凇森林。朱芳幸 摄

“染白”的树枝。 董兵 摄

山顶丛林化身雾凇森林。覃少波 摄

游客在雪中留影。 董兵 摄

  红网张家界2月3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春节黄金周悄然远去,从前段的冬日暖阳到后段的春雪雾凇,冷暖空气的到来给众游人的“天门之旅”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自前日开始,受寒潮影响,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山顶气温降至零下6℃左右。春雪纷扬而下,山顶丛林化身雾凇森林,形态各异的冰花、冰挂比比皆是,整座山顶恍若琉璃仙境。

  据景区管理人员介绍,冰雪天气,天门山景区正常对外开放,景区大索道开启除冰模式,确保安全正常运行。景区工作人员不间断在游道除冰、喷洒防冻剂,并加强巡线,全方位保障游客游览安全。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天门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春节假期期间,景区各项接待工作准备充分,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