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新春收心早会 鼓足干劲开好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艳芳 2017-02-03 12: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召开2017年新春收心早会。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2月3日,适逢立春,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召开2017年新春收心早会。会议不设座位,不排座次,全体人员列队站立开会,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开创工作新局面。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新区管委会各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委属公司班子成员、驻新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新区贯彻落实湖南省、长沙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区创新发展的攻坚之年。新区地区生产总值要确保增长11.5%,力争12%,跨上两千亿元新台阶;工业增加值要增长11%,跨上一千亿元大关;固定资产投资要增长20%以上,达到2200亿元。

  “要实现以上目标,关键在于每一个新区人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要抓住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新区新成就。”罗社辉强调,要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开放崛起、统筹融合、率先发展,着力实施十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配套项目,开工建设十大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启动实施十大优势新兴产业行动计划。抓紧抓好十大战略性、前瞻性项目规划,全面推进十大改革创新举措,以高端产业支撑新区做强,以国家品质立起新区形象,以创新开放厚植新区优势,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湖南湘江新区的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