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门山索道正常运行 开启除冰模式确保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丁云娟 编辑:刘惟烜 2017-02-01 17: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索道。董兵 摄

  红网张家界分站2月1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 通讯员 丁云娟)2月1日,记者从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从1月27日至2月1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五),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共计接待游客近9万人。

  从大年初二开始,天门山景区迎来客流高峰。2月1日(正月初五),受寒潮影响,天门山山顶气温降至零下5摄氏度,山顶丛林化身雾凇森林,形态各异的冰花、冰挂比比皆是,山顶恍若琉璃仙境,游客们置身其中,不亦乐乎。冰雪天气,景区大索道开启除冰模式,确保安全、正常运行。同时,景区工作人员不间断在游道除冰,并加强巡线,保证游客游览安全。

  今年春节,为方便游客,天门山景区提前做好多项应对措施:售票时间由往常的早上8点提前至6点,继续开通公路、索道双线游览,实行分时预约售检票,在丰富游客游程的同时,进一步缩短游客排队时间。天门山景区各项接待工作准备充分,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的旅游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