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5家景区昨日游客“超极限” 天门山游客达接待量4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2-01 0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王朝晖)昨日是正月初四,全省各主要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不少景区出现了井喷现象,张家界天门山、矮寨奇观景区、凤凰古城、南岳衡山、岳阳楼君山岛游客接待数均超过当地景区最大日接待量,其中天门山景区更是达到最大日接待量的4倍。

  据湖南省旅发委昨日下午发布的情况通报,全省有5家景区昨日游客超过单日最大接待量,其中天门山景区6.47万人次,为最大日接待量的404.38%;矮寨奇观景区7.98万人次,为最大日接待量的228%;凤凰古城景区12.77万人次,为最大日接待量的182.43%;南岳衡山景区6.57万人次,为最大日接待量的131.4%;岳阳楼君山岛景区7.8万人次,为最大日接待量的113.04%。

  针对部分景区游客严重“超极限”的情况,省旅发委昨日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部分超出承载量的景区,继续做好信息发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分流游客,确保景区秩序井然。

  另据报道,春节假期已过半,周边出行成为长沙市民昨日出游主体。据统计,全市纳入重点监测的重点景区中,橘子洲旅游区昨日接待旅游者约2.3万人次,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接待游客1.7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