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洛杉矶华人热闹迎新春 舞狮等民俗表演带来年味儿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吴忆沅 编辑:刘飞越 2017-01-29 17: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28日下午,洛杉矶圣塔莫妮卡广场上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各种独具中国特色的表演让身居美国的华侨华人们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热闹氛围。

新春庆祝活动上的中国民族乐器演奏。

庆祝新春活动现场,不少美国人也闻讯赶来加入庆祝行列。

每逢佳节倍思亲,不少华侨华人在许愿树前观看、拍照,期望2017年家人们都顺利祥和。

  红网洛杉矶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吴忆沅)金鸡报晓,大地回春,中华民族鸡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全世界的华人都用着自己的方式庆祝春节。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28日下午,洛杉矶圣塔莫妮卡广场上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迎接中国春节的到来,不少华侨华人齐聚于此,体验中国年味。

  舞狮、扇子舞、民乐演奏、踩高跷、捏泥人,各种独具中国特色的表演让身居美国的华侨华人们感受到了中国春节的热闹氛围,不少美国人也闻讯而来加入到庆祝行列。

  每逢佳节倍思亲,不少华侨华人在许愿树前观看、拍照,期望2017年家人们都顺利祥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