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凤凰交警全员执勤 中午吃盒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谭群周 编辑:李艳华 2017-01-28 23: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交警在全城设置了30个执勤点指挥交通。

今年到凤凰古城过年的游客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更多一些。

大年初一中午,全体交警在路上吃盒饭。

  红网湘西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通讯员 谭群周)大年初一,大批旅游车辆涌入湖南旅游热门目的地——湘西州凤凰古城,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放弃休假,全员上岗保道路通畅。

  “请问凤凰古城怎么走?”“先直行,前面有停车场和免费接驳车,您直接搭乘免费接驳车就可以到古城了,回来的时候也一样,可以把您送到车辆停放地。”城北高速出口,值班交警边指挥边耐心回答游客的咨询。“按照以往的管理,每逢春节黄金周,旅游高峰期一般都是在初二才会到来,没想到今年的高峰来得比以往更早一些,今天才大年初一,现在车辆已经是一辆接一辆了。”一名老交警介绍。

  从1月28日下午2时开始,凤凰城区各路段、路口,绕城线等地车流量迅速增大,为了避免交通拥堵,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投入全部警力,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并实时监控高速下线车流,在较容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实行单线行驶和分流来缓解交通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