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长沙145路公交师傅享“爱心午餐”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熊首军 编辑:李艳华 2017-01-28 20: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145路线长张傲梅为公交师傅准备午餐。

虽然不能喝酒,以饮料代酒,公交师傅们同样欣喜不已。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熊首军)“来来来,大家都辛苦啦,我们一起共进午餐。”今天是大年初一,中午时分,在长沙145路公交调度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准备,145路线长张傲梅为公交师傅准备好丰盛的“爱心午餐”。

  新春佳节,对于所有公交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个没有休息的节日,辛苦不言而喻;而张傲梅自掏腰包为公交师傅作的爱心午餐,则让大家觉得苦中有甜,感受着浓浓的年味。

  新春佳节,享受着爱心午餐,大家脸上都绽放出了喜悦和幸福的表情。“好吃,真好吃!”“线长,你的手艺真是不错啊!”“一起来干杯,新春快乐!”聚在一起,驾驶员们边吃边聊,兴奋不已;虽然不能喝酒,以饮料代酒,公交师傅们同样欣喜不已。

  “最近六年,每逢节假日,我们都能吃到线长张傲梅亲手做的饭菜,让我们有‘家’的感觉。”一位公交师傅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