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已是繁花争艳时! 湖南省植物园邀您春节看花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晓柒 2017-01-26 09: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植物园内正举办“2017年冬之韵梅花·茶花节”。

园内梅花开的正茂。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彭炜)春节哪里风景独到又人少?花香四溢的湖南省植物园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据湖南省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园内正举办“2017年冬之韵梅花·茶花节”,由于当下气温偏高,园内繁花绽放,美不胜收。特别是园内的梅花展,让人目不暇接。

  梅花展除了有常见的朱砂、宫粉型梅花外,还有造型独特的龙游、垂枝型,龙游梅的枝条弯曲似龙蜿蜒游向天空,垂枝梅枝条垂或斜垂似一位美丽的长发少女,十分漂亮。在梅花赏花区,朱砂、宫粉、美人梅、绿萼等梅花主要集中在樱花湖畔、樱花大道、竹园、樱花园;垂枝梅和龙游主要集中在梅园的梅溪双映区。

  除了梅花展,茶花赏花区位于山茶园(樱花湖畔),主要有十八学士、紫魁、浙江红山茶、南山茶;多肉植物区位于多肉植物馆,主要有蜡牡丹、罗琦、婴儿手指等品种,不仅可以观赏,还可以DIY亲手种植多肉植物。

  门票优惠:

  春节期间,植物园门票为20元/人。身高1.3(含1.3)米以下的儿童在监护人的陪护下免票(团队除外);年满70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在家人的陪护下免票,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现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烈士家属免票;对全日制在校小学生及60-69岁老年人、现役军官、低保户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