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红十字会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夏君香 2017-01-24 14: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困难居民家中,红十字会慰问人员嘱咐陪同的街道负责人要帮助他们一起共渡难关,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红十字会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查看了其家中过春节的筹备,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及物资。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生活还过得去不?”“还有什么困难?”临近春节,这几日,长沙市开福区红十字会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芙蓉北路、望麓园街道的患大病、失独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春节的温暖。

  在福城社区居民郑碧霞家中,开福区政府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杨光华详细询问了郑碧霞家中的生活情况,查看了其家中过春节的筹备,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及物资。之后还走访了荷花池社区居民谢美秀、中山路社区居民胡志新家,一一嘱咐陪同的街道负责人要帮助他们一起共渡难关,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