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深山有远亲 石门交警走进扶贫点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李蜜 唐林华 编辑:夏君香 2017-01-24 14: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干警将慰问物资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红网石门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蜜 唐林华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临近春节,为了给扶贫点村的帮扶对象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22日,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大队来到壶瓶山镇南坪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刚到南坪河村村部,大队长李震一行向村干部了解帮扶对象的最新情况。2017年,南坪河村尚有5户未脱贫的贫困户,李震表示,将加大对该村扶贫的支持力度,尽全力帮助这些帮扶对象早日脱贫。他要求驻村扶贫专干孙建成一如既往,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地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李震带领大家先后走进村民戈从年、唐西康、朱圣从和罗振华的家中。干警们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中生活状况,详细询问春节准备情况,商讨脱贫措施,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交警大队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下,一定会战胜贫穷,日子会越过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