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绕道梽木山互通可走这里

来源:红网 作者:吴雯芳 肖洋桂 编辑:王娉娉 2017-01-23 11: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雯芳 肖洋桂)G55二广高速和G60沪昆高速相交的重要节点——梽木山互通,是今年春运期间交通压力比较明显的一个节点。1月22日,记者从905高速广播联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获悉,绕开梽木山互通,回家避堵有攻略。

  来自905高速广播与湖南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的数据显示,进入春运以来,G60沪昆高速邵怀段流量呈日渐走高趋势。尤其是走二广高速经梽木山互通,进入G60沪昆高速邵怀段前往怀化、重庆、贵阳方向的车辆,以1月22日的日流量为参考,同比增长了547.59%;同时,经梽木山互通走二广高速南下的车辆,也增长了130.55%。从对比数据看,梽木山互通已持续高位运转。

  走以下两条线路可避堵:

  一是走二广高速北上至吉首怀化、重庆、贵州

  线路1:G55二广高速—涟源互通—S70娄怀高速—黄金坳互通—G65包茂高速,可至怀化、贵州(铜仁、玉屏)

  线路2:G55二广高速—石门桥互通—G5513长张高速—斗姆湖互通—G56杭瑞高速(常吉段)—吉首互通—G65包茂高速,可至吉首、重庆(秀山)

  二是走沪昆高速西行至吉首怀化、重庆、贵州

  线路1:G60沪昆高速—娄底互通—涟源互通—S70娄怀高速—黄金坳互通—G65包茂高速,可至怀化、贵州(铜仁、玉屏)。如果错过了娄底互通,还可以选择下一站范家山互通。

  线路2:G60沪昆高速—范家山互通—S80衡邵高速—严塘互通—G55二广高速—涟源互通-S70娄怀高速-黄金坳互通-G65包茂高速,可至怀化、贵州(铜仁、玉屏)

  线路3:G60沪昆高速-娄底互通-涟源互通-G55二广高速-石门桥互通-G5513长张高速-斗姆湖互通-G56杭瑞高速(常吉段)-吉首互通-G65包茂高速,可至吉首、重庆(秀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