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百年德企卓伯根(中国)总部落户湖南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张晶 编辑:康晓乔 2017-01-22 20: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下午,百年德企卓伯根(中国)总部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见证签约。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张晶)今天下午,百年德企卓伯根(中国)总部正式落户湖南湘江新区,根据协议,德国卓伯根集团将在洋湖总部经济区打造卓伯根家居零售商场、德国风情商业街等项目,其中零售商场将于2019年6月前开业。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肖百灵,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长沙副市长邱继兴,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德国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签约。

  德国卓伯根集团将在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总部经济区设立“Zurbrüggen”中国贸易及运营总部,并打造卓伯根家居零售商场(“卓伯根家居商场”)、德国风情商业街、写字楼和酒店等业态的产业项目,总体量约8.8万平方米。

  德国卓伯根集团成立于1900年,是有着百年历史沉淀的德国著名家族企业,现为Christian Joachim Zurbrüggen、Stefan Johannes Zurbrüggen兄弟二人所有。目前在德国拥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和超过20万平米的现代化仓库面积,主要经营欧洲的名牌中高档家具和家居用品,年销售额超10亿欧元。罗社辉表示,卓伯根集团是德国最大的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店,是名副其实的百年“老字号”企业。长期以来,卓伯根提供的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青睐,发展潜力无限。

  湖南湘江新区是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是打造“一带一部”核心增长极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长沙在更高起点上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发展前景广阔。而洋湖总部经济区已聚集了包括国际家居巨头瑞典宜家、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在内的大批高端商业、设计艺术、健康医疗项目总部,将打造成中部一流的总部经济区,成为湖南湘江新区向湖南中西部辐射的桥头堡。

  此次德国卓伯根(中国)总部的落户,将打造卓伯根集团在中国境内最具影响力的中高端家居用品生产中心、研发中心和集散中心,成为湘品入欧、欧品进湘的重要基地,不仅加速洋湖总部经济区的建设,提升洋湖生态新城的向心力和辐射力,还将加快长沙城市化的发展进程,推动长沙更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对湘欧快线建设、打造长沙外向型经济升级版和推动湖南湘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